Fortinet获评Forrester Wave 2022年企业级防火墙领导者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11-02

  11月2日消息,《Forrester Wave:2022 年第 4 季度企业级防火墙报告》发布,Fortinet入围领导者象限。

  Fortinet致力于不断优化 下一代防火墙(NGFW)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升级的多样化用户需求。旗下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墙是集安全和网络功能于一身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融合平台。

  此次,Fortinet 在 Forrester 报告的11项评估中斩获最高得分,包括SD-WAN,OT / IoT和性能特征三项评估、TLS流量解密评估、自动化恶意软件分析和事件响应评估、执行路线图和产品和服务支持评估、收入增长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 Fortinet Fabric-Ready技术联盟合作伙伴)评估。

  Forrester 报告显示,“Fortinet提供广泛的网络安全服务。长期以来 Fortinet 一直以‘物超所值’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备受用户欢迎,凭借其旗舰产品 FortiGate 防火墙构建了一套灵活且功能强大的生态系统平台。Fortinet持续展现极具吸引力的优势,不仅携手用户共同克服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严峻考验,而且收益和用户群均呈现强势增长趋势。FortiGate 平台致力于成为 API 优先策略主流实践平台,助力用户跨供应商构建卓越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支持服务的响应能力方面,Fortinet也同样备受赞赏。”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