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全面产品组合 助力企业抵御网络攻击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9-10

  9月10日消息,在戴尔公布的2021年全球数据保护指数(GDPI)调查结果中显示,由于勒索软件的持续威胁以及云原生应用、Kubernetes容器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使用,各组织正面临着一些数据保护挑战。

戴尔推全面产品组合 助力企业抵御网络攻击

  据IDC的一项调查显示,过去的12个月里面,全球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组织遭遇了勒索软件的攻击或者入侵,导致系统无法访问。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陈洁表示:“到2021年,平均每11秒就会有组织遭受攻击,其中48%涉及中小企业。攻击以数据为对象,勒索赎金为目的,全球范围影响高达6万亿美金,所有行业都将无一例外地受到影响。”

  针对此问题,戴尔正在引入新软件和服务,以加速实现虚拟机备份数据的高可用性,简化大型数据集的管理,并减轻对日常网络恢复操作的依赖同时,保持业务连续性。

  作为数据保护硬件和软件的领先供应商,戴尔科技集团的避风港解决方案通过帮助客户采用全面的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策略来识别、保护、检测、响应勒索软件和其他网络攻击并从中恢复,确保用户的数据和IT资产得到安全保护。

  戴尔通过采用单一方法保护传统和现代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帮助组织应对不断变化的 IT 环境,据悉,戴尔跨所有主要的公有云提供商保护了超过7EB的数据。

  目前,戴尔为边缘、核心数据中心和多云环境的网络恢复提供业界最全面的产品组合,提供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和Dell EMC PowerScale with Superna Eyeglass Ransomware Defender等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