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早报:最新杀软分析报告公布,红旗研制移动智能充电机器人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10-14

  2022年10月14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行业大咖抛出了哪些新的观点?比特网为您带来值得关注的科技资讯:

  AV-Comparatives公布杀软分析报告

  近日,反恶意软件评估公司AV-Comparatives公开了2022年9月的分析报告,显示Windows系统内置Defender防病毒软件在离线检测方面表现非常糟糕,仅为69.8%。同时,G DATA以96.0%高居榜首。(cnBeta.COM)

  比特网认为,近年来,网络安全属于关注度比较高的行业,企业对网络安全的投放并不是很多,却对安全很挑剔。而微软正是被挑剔的代表,也正是这样,微软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安全公司之一。

  红旗成功研制可移动智能充电机器人

  近日,一起红旗也宣布研发总院成功试制红旗首款可移动智能充电机器人样件。据介绍,可移动式智能充电机器人集成了机械臂、自动化技术及全场景复杂环境下高可靠视觉系统,可以为电动汽车进行自动插枪充电操作,为车主提供更加智能、自动化程度更高、更安全、更便利、更高效的充电体验。(快科技)

  比特网认为,充电机器人不仅考验机器人的视觉系统、机械臂等,更考验自动化程度及安全性,最后期待移动充电机器人能够有一个较好的发展,进而在全国推广。

  英特尔携手谷歌云打造端到端可编程平台

  近日,谷歌云宣布成功部署全新C3机器系列虚拟机,该平台充分利用英特尔软、硬件产品的综合优势,是打造端到端可编程平台的重要里程碑。此次谷歌云C3机器系列虚拟机的私人预览版采用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与英特尔联合设计的全新英特尔基础设施处理器(IPU)E2000。( TechWeb.com.cn)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连中外、襄百业、携伙伴、促绿色”举措

  近日,亚马逊云科技发布了云计算技术趋势展望,宣布“连中外、襄百业、携伙伴、促绿色”四大战略举措,进一步利用亚马逊云科技全球优势和资源,更好地植根中国本地,赋能客户数字化探索与创新。(TechWeb.com.cn)

  三星电子宣布将在英国成立6G研究组

  三星电子宣布将在英国成立一个新的研究小组,专注于开发6G网络和终端设备技术。

  比特网认为,三星电子从确立6G愿景阶段就有引领全球市场的意愿,其他厂商也不要落后。

  微软Ignite 2022新增近10项云服务落地中国

  微软宣布由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365、Dynamics 365、Power Platform 构成的微软智能云矩阵发布超过100项新服务和新功能。面对中国市场,微软Azure、Dynamics 365、Power Platform近十项服务已落地或即将落地中国北部三数据中心区域;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上的Teams服务,以及由世纪互联运营的Microsoft 365服务,也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天极网)

  三部门约谈后多晶硅价格企稳 机构预计下月或现调整

  近期,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三部门集体约谈部分多晶硅骨干企业一事备受业内关注。集邦咨询指出,目前,10月硅料订单大多已签订完毕,虽硅料市场整体供应明显增加,但下游拿货积极,硅料仍处于无库存状态,价格依旧坚挺。针对上述监管部门约谈的影响,该机构判断,月末洽谈11月硅料订单时,硅料价格或将有所调整,但预计10月硅料价格仍将保持高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指出,从硅片供给角度看,企业近期主要受到区域静默对物流运输的影响,生产环节受影响较小;同时,企业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管控。需求方面,国内装机量有支撑。综合来看,短期内硅片价格仍有支撑。(财联社)

  多家银行发放贷款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已发放131亿元

  近期,多家银行频频出招,发放贷款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开发银行日前披露,截至9月末,今年已发放131亿元相关领域贷款。不少银行也针对专精特新客群推出专属信贷产品、配备专属额度等。专家表示,专精特新企业多是轻资产企业,应更多开发知识产权质押、订单质押等适应其特点的信贷产品,同时丰富科技型企业融资增信措施。(中证报)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