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andMarkets预测:到2026年无服务器安全市场价值51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08-24

  8月24日消息,根据国外调研机构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报告显示,无服务器安全市场规模将从2021年的14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51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为29.9%。

  无服务器架构容易出现事件注入、身份验证失效、部署设置不安全、功能权限和角色权限过大、日志记录和监控不足、DoS、异常处理不当、漏洞管理等一些安全风险。因此,对无服务器安全性的需求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增长。

  报告指出,功能即服务(FaaS)将在预测期内占据最大的市场规模。FaaS是一种云计算服务(无服务器的子集),它允许开发人员运行代码来响应事件。使用FaaS,开发人员可以花更多的时间编写应用程序代码逻辑和更少的时间担心服务器分配、部署和后端服务。FaaS简化了应用程序在云上的部署。在这种情况下,应用程序的所有特性都部署到一个独立的特性中,然后每个特性都由提供者单独承载。与BaaS相比,FaaS为开发自定义应用的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程度的控制,而不是依赖于预先编写的服务库。

  另外,在安全类型方面,网络安全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网络安全是在无服务器架构上保护网络免受高级威胁的技术。复杂的威胁通过规避网络防御和瞄准系统中的漏洞对无服务器计算平台产生负面影响。复杂、碎片化的混合云网络,使得网络安全团队无法应对这些变化。在开发人员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时,采用DevOps方法也大大增加了漏洞,经常忽略安全方面。推动无服务器网络安全市场增长的主要趋势是云计算服务和无服务器架构的使用增长。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