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芯片市场规模将在2027年达到200亿美元以上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11-04

  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服务报告《Wi-Fi预测2022 – 2027:新标准和应用》预测,随着Wi-Fi在智能家居、家庭娱乐和其他应用领域的普及,Wi-Fi系统出货量将以每年7.5%的速度增长。

  该研究报告指出,从现在到2027年,智能家居和家庭娱乐设备将占Wi-Fi系统增长的70%。

  该机构表示,Wi-Fi 6新的省电功能将推动家庭自动化中更多地采用网状网络协议,如Z-Wave和ZigBee。从Wi-Fi设备出货量的增长百分比来看,可穿戴设备和汽车市场也将排在相当高的位置。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裁Stephen Entwistle表示,“不断增长的出货量和向更新的Wi-Fi标准过渡以及更高的初始无线电芯片价格将共同推动Wi-Fi芯片市场规模在2027年达到200亿美元以上,以2022年的实际美元计算,每年增长近9%。这将使高通、博通、NXP、英飞凌、Synaptics、MaxLinear和许多其他Wi-Fi芯片供应商受益。”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