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发者,JetBrains成立中国公司捷并思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7-29

  近日,专注于为编程语言打造集成开发环境 (IDE) 的捷克公司JetBrains宣布在上海正式成立中国公司——捷并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捷并思将致力于将JetBrains的全套解决方案更高效、流畅地交付给国内用户,并引入JetBrains的丰富资源,为中国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从而进一步加速中国的创新步伐。中国官网也将在不久后上线。

  “我们看到,中国处于数字技术发展的前沿,中国的开发者规模领先全球,本土企业持续看好软件开发相关行业的前景,投入不断增长,学生在专业发展方向和就业选择上也将这些行业作为首选,”JetBrains中国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玥萱表示,“正因为此,JetBrains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其实早在2014年,JetBrains就开始积极发展中国市场,团队人数也持续扩大,而到今天正式成立中国分公司成为必然的选择。我们相信,中国市场定会在JetBrains未来版图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作为专注于为编程语言打造一系列丰富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的公司,JetBrains在中国市场已经积累了庞大的用户体量,中国地区的活跃用户数量在全球排名第二,JetBrains的IntelliJ IDEA产品不仅广为国内的互联网行业接受,在金融行业也得到了认可,中国地区的用户数量占据世界第一。

  JetBrains方面表示,中国公司的落地具有里程碑一般的重要意义,不仅意味着本地化布局的加速,更进一步扩充了与中国用户沟通的渠道。进而,JetBrains也将从本地团队、合作、社区建设、教育普及等多个维度,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带来更好、更高效的开发体验。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