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消费者保护公司 McAfee任命新任CEO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2-05-25

  日前,网络安全公司McAfee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利夫(Peter Leav)将离职,前Intuit高管格雷格·约翰逊(Greg Johnson)将接替他的职位,自6月13日生效。

转型消费者保护公司 McAfee任命新任CEO

  据悉,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是在McAfee转型为一家纯粹的消费者保护公司之际做出的。

  2021年11月,McAfee同意接受由Advent International牵头的一个投资财团140亿美元左右的收购要约,并在2020年上市大约一年后被私有化。

  McAfee董事长Bruce Chiz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格雷格在真正创新的领先品牌拥有超过25年的消费者业务经验。格雷格在为消费者企业制定数十亿美元的增长战略,同时为客户带来增值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格雷格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使他成为引领公司未来发展的首选领导者。”

  格雷格·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McAfee品牌拥有令人羡慕的信誉、质量和创新,我很高兴领导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