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边缘服务 慧与科技收购网络技术供应商Athonet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3-03-09

  日前,慧与科技宣布收购网络技术供应商Athonet,这一收购将会助力公司扩大其连接边缘到云的服务能力。

扩展边缘服务 慧与科技收购网络技术供应商Athonet

  据悉,Athonet是一家为企业及通信服务商提供移动核心网的私有蜂窝网络技术供应商,此项收购后,Athonet将结合HPE电信服务与Aruba的现有网络产品组合,一举将HPE推至日益蓬勃发展的私有5G网络市场最前沿。根据IDC的预测,到2026年该市场规模将超过16亿美元。

  Athonet总部位于意大利维琴察,在为全球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4G和5G移动核心网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丰富经验。

  Athonet在各行各业中拥有超过450个客户成功部署案例,其中包括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医院、机场、港口、公共事业、政府和公共安全组织等。

  HPE全球副总裁兼通信技术集团总经理Tom Craig表示,“企业客户提出了在跨园区和工业环境中打造具有低延迟、无干扰、覆盖范围广和安全特性强的定制化5G网络体验的需求,以补充其现有的无线网络。通过收购Athonet,HPE拥有了面向通信服务商和企业客户的最完整的私有5G网络和Wi-Fi产品组合之一,我们也将通过HPE GreenLake,以网络即服务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私有5G网络体验。”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