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持人将成未来?湖南卫视数字主持人“小漾”亮相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10-03

  近日,湖南卫视数字主持人“小漾”正式亮相,“小漾”的取名源于英文单词“Young”,寓意着年轻与青春,年龄设定20岁。

  同时,湖南卫视还曝光了几组“小漾”打卡长沙热门景点的海报图,这个留着清爽短发的俏皮可爱姑娘,时而手握折扇,现身岳麓书院,感受传承千年的湖湘文化神韵;时而又变身小吃货,在小吃街上吃烤串,在网红“长沙”墙边打卡拍照。

  据悉,“小漾”的诞生历时3个多月,集结了30多位数字艺术家和工程师的灵感和智慧,大数据赋予她青春活泼、元气满满的形象。

  此后,“小漾”将作为实习主持人在湖南卫视各类综艺、晚会中出现。

  数字主持人“小漾”的诞生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虚拟主播、虚拟偶像的关注,对于湖南卫视而言,虚拟主持人的打造有助于建立完美人设,或许虚拟主持人将成为一种方式。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