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网络安全公司Netskope宣布融资3.4亿美元,估值近30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转载 2020-02-11

  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云网络安全公司Netskope宣布,它在G轮融资中筹集了3.4亿美元资金,估值近30亿美元。

云网络安全公司Netskope宣布融资3.4亿美元,估值近30亿美元

  此轮融资由Sequoia Capital Global Equities领投,现有投资者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Accel、Base Partners, ICONIQ Capital等和新的投资者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PSP投资公司参投。此轮融资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超过7.4亿美元。

  据悉,Netskope的安全云服务旨在为企业提供可见性、实时数据和威胁保护,让企业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访问云服务、网站和私有应用。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