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公司McAfee本周上市,计划募资8.14亿美元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0-10-19

  10月19日消息,据报道位于加州圣何塞的网络安全企业迈克菲(McAfee)计划本周在纳斯达克上市,并极有可能获得最多8.14亿美元募资。据悉,迈克菲计划在10月21日确定IPO价格,在20月22日开始交易。 

网络安全公司McAfee本周上市,计划募资8.14亿美元

  据一份证券文件显示,迈克菲将出售2700万股A类股,每股价格在10-22美元之间,这家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定位MCFE。另外,共有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TPG资本、美国银行证券和花旗集团等在内的18家机构成为迈克菲本次上市的承销商,承销商有权以IPO价格额外购买该公司555万股。

  据公司招募股书显示,截止2020年6月27日,全世界范围内共有超过6亿台正在使用其专注消费者安全的防护软件,并且据招募书显示,截止6月27日,2020年前6个月中,公司净收入为3100万美元,营收为14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45亿美元。截止2020年6月2日,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员工数量超过6850名。 

网络安全公司McAfee本周上市,计划募资8.14亿美元

  据悉,迈克菲是由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创办于20世纪80年代,并在90年代,迈克菲曾是行业领先者,帮助消费者和企业免受黑客攻击等网络安全事件侵扰。据了解,2011年,英特尔公司以7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迈克菲,并对其完成了私有化。2017年,私募机构TPG Capital以4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51%的股份。2017年,McAfee开始作为一家独立企业运营。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