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风投公司红杉资本遭黑客攻击,隐私信息或被窃取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2-22

  据外媒报道,硅谷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表示,该公司遭遇网络钓鱼攻击,一些个人信息和财务信息可能被第三方窃取。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些被窃取信息在暗网上交易,或遭不法分子利用。

  对此,红杉资本发言人证实,该公司确实发生一起网络安全事件,安全团队正在调查此次事件,并移交至执法部门,与外部网络安全专家合作处理此事。红杉发言人表示,对此,我们深表遗憾,目前已经通知受此影响的人员,并已经加强网络安全投入,将继续应对网络威胁。

  红杉的投资者通常包括大型金融机构、大学捐赠基金或主权财富基金。据Pitchbook的数据,红杉资本是硅谷最老牌、最成功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管理的资产超过380亿美元。这家拥有49年历史的风险投资公司已经投资了Airbnb、DoorDash和23andMe等公司。根据官网信息,它还投资了FireEye和Carbon Black等网络安全公司。

  此次黑客入侵似乎与Solarwinds攻击无关,后者对FireEye构成较为严重的破坏,并对政府机构和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产生了影响。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