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本股权占比近50%,长扬科技完成E轮战略融资

作者:潇冷 来源:改编 2021-05-08

  近日,工业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扬科技”宣布完成E轮及以后融资,首批E1轮资金1.75亿元已经到位。本轮融资由海淀国资委国新融智基金领投,深创投、基石基金、BV百度风投、京西文创基金、丰基资本、上海鼎璋跟投。

  据长扬科技介绍,在国有资本的持续加持下,此次融资全部完成后长扬科技股东中的国有资本股权比例已近50%,成为一家国资监管下、市场化运作的高新技术企业。本轮融资公司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创新、专业人才储备及培养等方面,持续打造可信、可控、可靠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

  据悉,长扬科技成立于 2017 年9月,聚焦工业互联网安全赛道,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工控网络安全和AI安全大数据应用,业内首创三位一体“智能工业安全大脑”产品理念,自主研发了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产品体系、工控安全防护产品体系和睿脑工业视觉AI安全分析产品体系在内的50余款产品。

  20201年3月份,比特网关注到长扬科技推出工业安全靶场作品,为用户提供攻防演练、教学培训、竞技比武、渗透测试、方案验证等专业化工控安全服务平台。

  另外,公司还于3月份宣布完成近2亿元D轮战略融资,由中俄能源基金领投,深创投、国元创投、宇纳资本跟投。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