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邦安全入选“CCIA 50强”和数世咨询“网安百强”榜单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6-18

  比特网消息,近日,盛邦安全宣布其连续入选“2021CCIA 50强”和数世咨询“中国网络安全百强”榜单,获得行业权威第三方机构认可。

  “2021CCIA 50强”榜单评选是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发布,目的是为网络安全行业主管部门、投资机构、广大用户、企业及从业者提供具备领先竞争力的50家网络安全企业发展现状及产业格局的全局性概览,为相关政策制定、投资决策、项目采购、战略规划、了解行业与市场,提供具备较强参考价值的多维度信息。今年,盛邦安全再次入选“CCIA 50强”,是其综合实力逐年提升的体现。

  

  近日,国内数字化产业第三方调研与咨询机构数世咨询发布《中国网络安全百强报告(2021)》。该报告调研了国内700余家经营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基于上百项评价指标结合多种角度、不同维度的数据进行梳理和评价,评选出综合实力较为突出的100家企业为「综合实力百强」,盛邦安全再次上榜,位居“竞争者”矩阵。

  此次入选 “CCIA 50强”及“网安百强”是业界对盛邦安全产品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公司综合实力的再次认可。未来,盛邦安全将继续坚持“客户第一、知行合一、勇于创新、当责奋斗、相互成就”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精准识别、精确防御、深入场景的“两精一深”的研发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多实时、精准、高效、安全的网络空间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