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比特币价格飙涨导致DDoS勒索攻击增多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1-25

  网络安全公司Radware发布公告称,随着比特币价格的飙涨,DDoS勒索攻击的数量开始增多。截至目前,Radware已经检测到DDoS勒索组织索要5-10个比特币(150000至300000美元)的报酬。 

Radware:比特币价格飙涨导致DDoS勒索攻击增多

  Radware表示,已经观测到一些由活跃组织发送的电子邮件,这个组织在2020年夏季开始针对全球金融组织,并且在冬天,这些组织受到重复的威胁。Radware认为比特币价格上涨导致一些犯罪组织重新采用DDoS勒索攻击方案。

  与此同时,Radware表示,比特币的价格极速飙升导致犯罪团伙感到“措手不及”,勒索者还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代价码,从要求10BTC减少到5BTC。如同2020年夏天一样,DDoS勒索组织具有发动DDoS攻击的强大力量。

  Radware称,一些组织收到勒索邮件后受到DDoS攻击,通常持续约9个小时,范围约200Gbps,其中一次攻击的峰值为237 Gbps。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