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数据安全,安华金和完成约2亿人民币D轮融资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1-06

  1月6日消息,数据安全公司安华金和宣布完成约2亿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上市公司彩讯股份等跟投。投中资本担任安华金和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技术及新产品的研发、业务团队的拓展。

  安华金和是国内具备大型数据库内核产品研发基础、技术深厚储备的数据安全公司,也是中国“数据安全治理”体系框架的提出者和践行者,为客户提供包括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分级分类、数据流动过程管控及审计监控等在内的数据安全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覆盖数据使用的全生命周期。

  公司连续多次入选Gartner数据安全相关的市场指南及其他研究报告,连续多年获评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五十强”,获评IDC“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创新者”,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数据安全第一梯队公司。同时,公司在云数据安全方面具备先发优势,与主要云平台厂商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

  安华金和创始人兼CEO刘晓韬表示:“只有在安全基础上的数据共享与数据创新,才是可持续的,有保障的。数据安全治理是体系化的解决机构和企业数据安全问题的方法论,提供数据安全体系化的服务能力、产品支撑和技术创新,是安华人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随着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数据资产将越来越重要,数据安全防护需求也变得愈发不可或缺,数据安全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爆棚式增长。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