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Killer网卡吸收进自家产品库 英特尔收购Rivet公司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05-21

  随着5G、人工智能等领域在不断发展,各个巨头厂商也在完善自己的产品线,而收购就成为了他们快速提升技术的捷径,近日,英特尔就收购了Killer网卡制造商Rivet Networks。

将Killer网卡吸收进自家产品库 英特尔收购Rivet公司

  Rivet Networks的Killer网络产品可以提供以游戏为中心的很多功能,比如,最大程度减少延迟等。此外,Rivet Networks的产品还可以利用以太网和Wi-Fi的组合来优先处理两个连接上的流量。

  据悉,Rivet Networks在NIC领域中一直都是英特尔的竞争对手,而通过这次收购,英特尔进一步补充了自己的产品线,并更专注在游戏PC市场。

  其实,此前这两家公司曾经有过合作,他们共同开发了Killer Wireless-AC 1550 NIC,由英特尔负责制造,目前,在收购之后,Rivet Networks团队将会加入到英特尔的无线解决方案部门,他们的Killer品牌产品,包括软件都被吸收进入到英特尔的产品组合。

  关于此次收购的价格等细节,双方都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不过,可以预见,在未来英特尔的新品中将会看到很多明显的Killer产品的基因,接下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英特尔后续的产品开发。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