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万美元!网络安全初创企业SpiderSilk完成A轮融资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1-25

  日前,总部位于迪拜的网络安全初创企业SpiderSilk成功获得225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lobal Ventures和STV领投。

  据悉,在过去两年内,SpiderSilk接连披露了一系列大型数据泄露事件,含匿名社交网络Blind曝光硅谷员工私怨事件、三星实验室流出高敏感源代码事件,以及无意公开面部识别初创企业Clearview AI的程序源码和监控摄像头画面事件等。 

225万美元!网络安全初创企业SpiderSilk完成A轮融资

  对此,SpiderSil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安全官Mossab Hussein表示,在该公司专有的互联网扫描器的帮助下,发现了许多数据泄露事件,比如 MoviePass 订阅服务泄露了大量未加密的客户卡号。事件之所以发生,源于某些企业错误地配置了本该被锁在内网的数据,导致攻击者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访问。

  SpiderSilk 希望构建一套全面的攻击管理和威胁检测平台,对开放的互联网环境展开持续扫描,以便及时地向直接或间接受到影响的组织发出提醒。

  Global Ventures 合伙人之一的 Basil Moftah 表示:“SpiderSilk 拥有一支杰出的团队,与之合作能够解决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世界中的一个关键问题,即如何保护线上企业免受日益增加的恶意活动威胁”。

  至于本次筹集的 A 轮资金,SpiderSilk 会将之用于构建安全、工程、数据科学、以及营销团队,且目前该公司正努力将营销和工程团队的业务拓展到北美市场。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