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和金融最盈利,《财富》美国500强企业公布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1-06-02

  比特网6月2日消息,财富中文网发布2021年《财富》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榜单显示,科技和金融行业是最盈利的行业,最盈利的10家企业中,9家来自科技和金融行业。据悉,榜单47家科技企业总利润达275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9%,占上榜企业总利润的1/3。 

科技和金融最盈利,《财富》美国500强企业公布

  榜单显示,美国AAA三大科技巨头除了亚马逊排名美元变化之外,其他均有提升,苹果升至第三,Google母公司Alphabet从第11位上升至第9位,三家公司全部进入前10。

  亚马逊虽然在排名上没有变化,但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过去十年里,该公司营收从 340 亿美元跃升至 3860 亿美元。

  Google母公司 Alphabet 首次进入前10。

  特斯拉营收上涨 28.3%, 排名上升 24 位,名列第 100 位。

  AMD 跃升 139 位至第 309 名,是今年榜单上跃升幅度最大的公司。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