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数据保护 谷歌收购数据管理公司Actifio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12-03

  1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它们将收购数据管理公司Actifio,以便于更好地保护本地和云端的企业工作负载。

加强数据保护 谷歌收购数据管理公司Actifio

  不过,谷歌并没有透露该交易的条款,在收购结束之后,Actifio将会被并入到Goodle Cloud。

  据了解,这一笔交易将会增强谷歌公共云方面的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能力,并让谷歌成为数据连续性领域中的“大玩家”,此后,谷歌在该领域中将会成为Rubrik的竞争对手。

  这一收购也证明了谷歌此前的承诺,即帮助企业保护本地和云端的工作负载。

  据了解,Actifio成立于2009年,此前它们已经从Andreessen Horowitz和Tiger Global Management等投资者手中筹集到超过3.5亿美元的风投,目前,该公司市值超过10亿美元。

  此外,Actifio的客户还包括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

  Actifio在备份和灾难恢复领域中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它们为客户提供了以原始格式保护数据的虚拟副本、并管理这些副本,

  Actifio的连续性解决方案将会有效地帮助Goodle Cloud的客户防止由于外部威胁、网络故障、人为错误和其他干扰造成的数据丢失。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