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内部基础设施 亚马逊为网络交换机研发定制芯片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3-31

  近日,有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为其硬件网络交换机研发定制芯片,据悉,这些芯片可帮助亚马逊改善内部基础设施。

改善内部基础设施 亚马逊为网络交换机研发定制芯片

  据了解,这些技术的研发源于亚马逊2015年3.5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Annapurna Labs。

  通过为交换机制造芯片,亚马逊可以帮助解决自身基础设施中的瓶颈和诸多问题,特别是在这些定制芯片上构建专属的应用程序。亚马逊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交换机,但它依赖博通为其提供动力的芯片。

  亚马逊想要做到完全控制这些机器是有道理的,尤其是考虑到他们网络服务业务的重要性。

  这并不是亚马逊第一个定制芯片,此前,他们曾与联发科合作,为Echo音箱打造了芯片,希望能够提高Alexa的响应速度。

  另外,亚马逊还有其他定制的Trainium机器学习芯片,并将会很快向客户提供。同时,亚马逊还希望自己的定制芯片为其网络提供赋能。

相关阅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